欢迎来到安徽建筑大学数理学院网站!
科学研究
学术动态
数理学院参加“中国运筹学会图论组合分会2022学术年会暨第九届图论与组合算法国际研讨会”
发布时间: 2022-07-24    浏览次数: 387

 本网讯 7月11日至16日,“中国运筹学会图论组合分会2022学术年会暨第九届图论与组合算法国际研讨会”在浙江杭州成功举办。此次会议由中国运筹学会图论组合分会主办,由浙江科技学院、浙江大学和太原理工大学共同承办。会议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吸引了国内100余所科研院校的600多名代表参加。数理学院谭莹莹教授(线下)、刘家保教授、梁晓晔博士(线上)应邀参会。

7月15日下午,梁晓晔在会议的青年论坛上作了题为Thin distance-regular graphs with classical parameters (D,q,q,(q^t-1)/(q-1)-1) with t>D are the Grassmann graphs的学术报告,分享了数理学院图与组合团队近期在距离正则图上的研究成果。

此次研讨会为专家学者提供了一个高效、良好的学术交流平台,也为中国青年学者提供了一个展示自己、了解国际前沿学术动态的机会,有效地加强了图论和组合算法及相关研究领域的学术交流与合作,对图论和组合数学等领域的学术发展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作者:梁晓晔;审核:戈慈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