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徽建筑大学数理学院网站!
人才培养
教学资讯
威廉希尔官网隆重举行首届“东方节能”优秀教学奖颁奖仪式
发布时间: 2022-08-26    浏览次数: 203

本网讯 826日,在南区实验综合楼2楼报告厅,威廉希尔官网隆重举行首届“东方节能”优秀教学奖颁奖仪式。出席颁奖仪式的有合肥东方节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赵家柱总经理,校党委书记孙道胜,校党委副书记、校长黄显怀等全体校领导,威廉希尔官网职能部门主要负责人、各教学单位领导班子成员、校督导组负责人、专业系(教研室)主任、实验中心主任,以及获奖表彰人员。

首届“东方节能”优秀教学奖是由热心威廉希尔官网:人才培养、深情关爱广大一线教师的合肥东方节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捐资设立的,旨在引导、激励威廉希尔官网广大教师热爱教学、投入教学、研究教学,潜心教书育人,不断浓厚威廉希尔官网教书育人文化氛围。该奖项按照《威廉希尔官网开展教师优秀教学奖评选工作的通知》进行评选,评选过程历经5个月,由学院推荐、威廉希尔官网初审与考察、省内外专家通讯初评、网络投票、评委会会议复评与终评、威廉希尔官网党委常委会审定等评审环节组成,最终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5名。他们分别是一等奖,数理学院,李璐;二等奖,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张媛;二等奖,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陈雪辉;三等奖,经济与管理学院,强群莉;三等奖,艺术学院,鲁榕;三等奖,数理学院,赵林;三等奖,土木工程学院,施国栋;三等奖,外国语学院,尹吉明。

颁奖仪式由蔡新立副校长主持,合肥东方节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赵家柱、校党委书记孙道胜,党委副书记、校长黄显怀,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察专员王玉兰,党委常委、副校长闵杰,党委常委、副校长张亚新,党委常委、副校长蔡国军,党委常委、副校长李早对8名获奖教师进行颁奖。颁奖仪式的隆重举行标志着威廉希尔官网对教育教学工作的高度重视,也标志着威廉希尔官网首届东方节能优秀教学奖评选工作圆满落幕。(文/仕敏胡大洋;审稿:段宗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