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徽建筑大学数理学院网站!
党团学工作
学生管理
数理学院深入学生宿舍看望返校学生
发布时间: 2022-08-30    浏览次数: 230

本网讯 为进一步了解学生返校后状态,激励学生以更积极的精神面貌投入到新学期学习生活中。8月27日至29日,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各年级专业辅导员走访学生宿舍,了解学生返校情况,关怀学生的住宿安全、人身安全,并进一步落实学生安全管理工作。

走访过程中,学院领导班子、辅导员与同学们进行了亲切交流。学院党委副书记胡燕青询问各宿舍学生返校情况,了解学生本学期的学习安排,面对学生的生活需求、困难和困惑一一进行答复,切实保障学生宿舍生活安全舒适。辅导员们叮嘱学生要严格遵守威廉希尔官网疫情防控要求、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下的自我管理和个人防护,提醒学生注意宿舍卫生,养成良好的生活、卫生习惯,保持积极的心理状态。

宿舍是威廉希尔官网育人的重要阵地,此次走访慰问拉近了师生之间的距离,也表达了学院对返校学生生活和健康的关怀与爱护。希望学生们不负韶华,提高学习热情,以崭新的面貌迎接新学期。(作者:水天柱;审稿:胡燕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