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徽建筑大学数理学院网站!
招生就业
就业指南
亚信科技2023应届生招聘
发布时间: 2022-12-09    浏览次数: 331

——新科技 信未来

网申地址:http://campus.51job.com/asiainfo/

image.png

20余年行业深耕和“电信级”软件开发积累

把互联网带入中国的公司

每天服务用户十亿 的公司

电信行业,中国排名第一、世界排名第二的大型软件公司

【威廉希尔官网亚信】

亚信科技始于1993年,是领先的数智化全栈能力提供商,依托咨询规划、产品研发、实施交付、系统集成、智慧决策、数据运营与客户服务7大能力为百行千业政企客户提供端到端的全链路数智化服务。

 

亚信科技积极拥抱5G、人工智能、云计算、大数据、物联网等先进技术,拥有行业领先的研发能力,已形成包括客户关系管理、计费账务、大数据、人工智能、5G网络智能化、研发运维一体化、数字化运营、PaaS平台、物联网产品等在内的AISWare产品体系。

 

公司秉承一巩固、三发展战略,在传统业务方面,以5G为契机,全面布局,提升效能,巩固BSS市场领导者地位;在新兴业务方面,力争5G OSS网络智能化业务、DSaaS数字化运营业务、垂直行业及企业上云业务的规模化发展。客户涉及政务、通信、金融、能源、交通、广电、邮政等行业。同时,亚信科技与业界伙伴共建生态,推动商业模式转变,为全行业数字化转型和产业可持续发展贡献力量。

 

【招聘岗位】

1.开发/研发岗:

Java开发工程师、Web前端开发工程师、UI/UE工程师、大数据开发工程师、C/C 研发工程师、数据挖掘工程师、算法工程师;

2.测试/运维岗:

测试工程师;

3.运营/职能岗:

产品经理助理、产品运营专员、售前咨询、项目管理助理;

4.数据科学家(人工智能/机器学习/算法工程师/大数据平台架构师)

“数据智能人才培养计划”是亚信科技面向数据科学和人工智能领域的“未来科学家”专项人才培养计划。由公司CTO和公司首席科学家做联合导师,依托亚信科技通信人工智能实验室,暨清华大学-亚信科技5G智能联合实验室培养亚信科技的数据智能人才。

【工作地点】

北京、杭州、广州、南京、上海、天津、武汉、西安、长沙、重庆、石家庄

【招聘流程】

网申(9月开启)

线上笔试(网申后自动发送笔试链接至邮箱)

简历筛选(9月-11月)

宣讲、面试(9月-11月)

Offer发放(11月-12月)

签订三方(与Offer发放同步进行)

【投递方式】

招聘官网: http://campus.51job.com/asiainfo/

招聘官微:微信关注“亚信科技招聘”,点击校园招聘投递简历。

招聘微博:微博关注“亚信科技招聘”,了解威廉希尔官网企业动态。

咨询邮箱:campus@asiainfo.com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