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徽建筑大学数理学院网站!
党团学工作
党建工作
【元气开学季】遇见你,空气都甜了!—数理学院喜迎2022级新生
发布时间: 2022-09-01    浏览次数: 322

本网讯 金秋九月至,开学进行时,转眼间又到了一年开学季。9月1日,数理学院迎来了新学年的“萌新”们,学五栋、六栋学生公寓门口设置迎新点。校园内随处可见迎新标语条幅,营造浓厚迎新氛围,感受到满满的青春味道。

清晨,宁静的校园被新生们欢乐的笑声所打破,2022级新生报到工作正式拉开序幕。因疫情防控的特殊要求,新生们需在志愿者的指引下独立进校报道,开启校园生活的第一次“考验”。

新生们在志愿者的引导下从南大门前往报到处,途中,学生党员志愿者积极帮助学弟学妹搬运行李,介绍校园,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实际行动践行全心全意为新生服务的宗旨。报到处志愿者工作更是有条不紊,为新生做好登记、办理入住手续、发放新生物品。老师们在一旁与新生悉心交流、答疑解惑,让他们在与父母短暂离别后充分感受到数理大家庭的温暖。新生们纷纷拿起元气满满!数理我来了!超赞!等标语在数理学院文化墙前打卡拍照留念。

提着行李推着箱子那一张张青春的面容充满了对大学的好奇和向往美好的大学生活即将开始,期待和你们一起度过美好大学时光。(作者:水天柱;审稿:胡燕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