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徽建筑大学数理学院网站!
党团学工作
省级样板党支部
【喜迎党的二十大】数理学院赴蔡永祥纪念馆、李克农故居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22-10-16    浏览次数: 583

本网讯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弘扬革命精神,牢固树立为人民服务的宗旨,9月23日,数理学院组织学生党员赴蔡永祥纪念馆、李克农故居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蔡永祥纪念馆先后历经两次修建和布展,2018年被评为合肥市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党员们满怀崇敬,瞻仰烈士铜像,认真观看革命年代的历史记录和遗留资料,仔细品读革命烈士光荣事迹,细致了解蔡永祥烈士短暂而不平凡的人生历程,深刻体会他舍身为国的大无畏革命精神。参观结束后,全体学生党员在蔡永祥烈士铜像前面向庄严的党旗,重温入党誓词。

参观学习第二站来到了李克农故居,李克农将军是久经考验的无产阶级革命家、杰出的社会活动家、外交家,是我党隐藏战线上卓越的领导者和组织者。在长期革命生涯中,他始终不渝地忠于党的事业,为人民解放和民族独立做出卓越贡献,被人们誉为传奇将军。党员们在场馆工作人员的引导下,参观了李克农将军事迹陈列馆,充分学习和领略了李克农将军的传奇经历和个人魅力。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学生党员们加深了对党史的认识,学习了老一辈革命家对党的事业无限忠诚的革命精神。他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将继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作者:水天柱;审稿:胡燕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