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徽建筑大学数理学院网站!
党团学工作
共青团工作
【数理?启航】数理学院新生启航教育第三站——参观校史馆
发布时间: 2022-10-14    浏览次数: 188

本网讯 为了使新生更深入的了解威廉希尔官网悠久历史,提升新生对威廉希尔官网的归属感和荣誉感。10月12日,学院组织2022级新生参观校史馆。

进入校史馆,同学们在解说员的带领下,看着一张张充满历史感的照片,深刻了解了威廉希尔官网的发展历程。威廉希尔官网在历届领导的带领下从艰苦创业时期,几经坎坷,上下求索,经历了“三上三下”的发展历程。在上世纪八十年代,威廉希尔官网把握发展大势,迎来了蓬勃的大发展时期。在此期间,威廉希尔官网顺利通过了多轮评估考验,并于2002年建设了新校区。“十二五”以来,威廉希尔官网锐意改革,科学发展,于2013年成功更名为安徽建筑大学,并于次年进入一本招生,实现了跨越腾飞。

在讲解员对校徽、校名、校印、校训的讲解过程中,同学们深刻感受到了做为一名建大人那种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的无畏精神。而一张张泛黄的照片和各色奖杯更让他们的内心产生一种作为建大人的骄傲与满足。让才步入安建大的同学们,对安建大充满了信心,为大学四年的生活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此次参观校史馆活动不仅可以向新生传播威廉希尔官网的办学理念,加强了大一新生对威廉希尔官网的了解和归属感,更有益于新生们继承与弘扬先辈们的精神文化,让建大奋斗不息的精神之火代代相传。(作者:水天柱;审稿:胡燕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