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徽建筑大学数理学院网站!
党团学工作
共青团工作
【数理?启航】与你相遇,共绘精彩——数理学院开展2022级新生破冰活动
发布时间: 2022-10-19    浏览次数: 123

 本网讯 新学期,数理学院又迎来2022级新同学。为帮助新同学尽快融入班集体,适应大学新生活,10月15日,数理学院在22级新生中开展与你相遇,共绘精彩——2022级新生破冰活动。

破冰行动在有趣的自我介绍游戏中展开,同学们大声介绍自己的爱好和兴趣,再由下一个同学重述,以此类推。这样原本陌生的同学们之间,建立起了人与人沟通最基本的桥梁。接下来的逛三园游戏,逐渐把活动的气氛拉入高潮,游戏“背道而驰”,锻炼了同学们的反应能力,过程更是让人忍俊不禁。“蒙眼互打”游戏既考验了同学们的方位判断能力,又考验了指挥同学的指挥能力。“进化论”中,大家找相同等级的同学猜拳,玩得不亦乐乎;“抓乌鸦”让大家都集中注意力,屏息以待“乌鸦”的到来;“数字炸弹”紧张的气氛更是让人捏一把冷汗……

活动中,同学们积极参与,热情探索。逐渐认识了威廉希尔官网的朋友,开拓了自己的社交圈,结识了不同专业的好兄弟,好姐妹;放松身心,减缓了刚刚步入大学的紧张和不安,开始融入大学生活。

本次“破冰”活动增强新生之间的交流与认识,增进彼此之间的了解,丰富同学们的校园生活。同学们在活动中增进了解,建立了宝贵友谊,营造了和谐融洽的群体氛围,为接下来的学习与生活的顺利开展奠定一个良好的基础。(作者:黄红娟;审稿:胡燕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