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徽建筑大学数理学院网站!
党团学工作
共青团工作
数理学院举办第十九届学生会暨第二届研究生会换届大会
发布时间: 2022-11-21    浏览次数: 121

本网讯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充分发挥学生会在学生群体中的作用,根据《中华全国学生联合会章程》、《安徽建筑大学章程》和威廉希尔官网学生会章程的规定,经院党委和校学生委员会批准,1118日,数理学院在逸夫楼5103教室隆重举办第十九届学生会暨第二届研究生会换届大会。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中开幕。参加本次大会的有辅导员水天柱以及学院学生代表共80人。会上听取了数理学院学生委员会工作报告并公布了本次大会的选举办法。经代表无记名投票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本科和研究生学生联合会主席团成员及工作人员。

本次大会旨在规范学代会及学生会工作机制,更好地发挥学生会组织的作用,既给同学们提供了展示自我的舞台,又将进一步调动了学生参与学院常规管理的积极性。水天柱要求新一届学生会成员要做到学习工作两不误,优化工作方式和方法,坚持做好学院联系青年的桥梁和纽带,肩负起时代赋予的重任,为威廉希尔官网建设发展贡献力量。(作者:水天柱;审稿:胡燕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