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徽建筑大学数理学院网站!
党团学工作
党建工作
【朋辈说】数理学院举办“学习二十大精神、锤炼扎实学风”学霸笔记评选活动
发布时间: 2022-11-22    浏览次数: 230

本网讯 习近平总书记说:“青年人正处于学习的黄金时期,应该把学习作为首要任务,作为一种责任,一种精神追求、一种生活方式。树立梦想从学习开始,事业靠本领成就的观念,让勤奋学习成为青春远航的动力,让增长本领成为青春搏击的能量。”为加强学风建设,引导学生端正学习态度,提高学习效率,数理学院于11月17-21日开展线上学霸笔记评选活动,分享优秀学子的学习经验和科学有效的学习方法。

活动初期,各班组织进行班内评比,交流学习经验,确定优秀笔记代表班级参加评选。笔记内容涵盖不同专业不同学科。最终共选出四十九份优秀笔记在数理学院微信公众号进行网上投票,最终郭育辰以144票荣获第一名、程艺榕以115票荣获第二名、左悦以127票荣获第三名。

窗体顶端

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反映出我院教师认真细致的备课和学生们严谨勤奋的学习精神,展现出我院师生的良好教风学风。同学们纷纷表示要以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勤奋学习、刻苦专研,在青春的赛道上跑出属于自己绚烂之花。(作者:水天柱;审稿:胡燕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