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徽建筑大学数理学院网站!
党团学工作
共青团工作
听党话,跟党走——数理学院举办 “爱要大声说出来‘爱吧’”视频拍摄活动
发布时间: 2022-11-28    浏览次数: 140

本网讯 迟来十一月秋风吹,散落一地的记忆,黄花落叶是写不尽的诗意,思念如潮起,爱,就要大声说出来。为塑造大学生积极向上的健康心态,进一步提升大学生表达爱、感受爱的能力,11月22日至23日,数理学院举办了“爱要大声说出来‘爱吧’”视频拍摄活动。

活动号召同学们认真感受爱,鼓励大家努力表达爱。拍摄活动为同学们提供表白“爱”的平台,通过多种形式展现亲子情、师生情、同学情,促进学生的心理健康。活动中同学们倾情表白,镜头前的他们,或是表达对家人的思念,或表达老师的淳淳教导,或是高举国旗,表达对国家的热爱与祝福,对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的祝贺……

爱的能力是心理健康的重要体现,人们都需要爱,“爱要大声说出来‘爱吧’”视频拍摄活动帮助同学们学会自我调节心理状态,培养他们健康向上的道德情操,激发他们听党话、跟党走,建功新时代、奋进新征程的理想情怀!(作者:黄红娟;审稿:胡燕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