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徽建筑大学数理学院网站!
党团学工作
共青团工作
数笔成画,喜折形理——数理学院举办数理公式手工艺术活动
发布时间: 2022-11-29    浏览次数: 145

本网讯 为加强大学生美育教育,激发学生的学习兴趣,促进学生心理健康成长,11月20日至28日,数理学院开展数理公式手工艺术活动,通过实践增进对数理公式的理解,体会数理公式中蕴含的人情味。

活动采取线下制作与线上征集相结合的方式开展。同学们通过新媒体平台展示自己对数理公式蕴含人情味的理解,表达出对生活的热爱与对未来的美好憧憬。同学们小心翼翼地拾取落叶,做成数学图案式的书签,并在上面写留言,一份愿望、一份祝福,赠与朋友和老师;不少同学用数学和物理公式造句,传递心灵寄语,进行情感交流,展示理工学生的那一丝丝浪漫。

本次活动,加深了同学们对数理公式的理解,增进了同学们的专业兴趣,坚定了同学们的专业信念,促进了大家对班级、年级及学院的归属感,将数理人的爱心、情谊、温暖和祝福传递得更远。(作者:黄红娟;审稿:胡燕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