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徽建筑大学数理学院网站!
党团学工作
党建工作
“筑梦二十大 青春向未来”数理学院第五十二期团课顺利开讲
发布时间: 2022-12-01    浏览次数: 163

本网讯 党旗所指,团旗所向!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淬炼广大青年政治品格,赓续红色血脉、厚植家国情怀,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11月24日-30日,数理学院第五十二期“筑梦二十大 青春向未来”主题团课开课,赵妮、水天柱两位老师、小欧先锋宣讲团成员担任课程主讲人。

宣讲团成员以青年大学生该如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要内容中国共产党的建立中共一大到中共二十大的会议精神等内容详细讲述了党的光辉程,并就青年大学生应如何践行二十大精神做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的“先锋队”做扎根中国大地深实践的“排头兵”做心系人民服务人民的“好学生”等主题与青年团员们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赵妮以新时代共青团新时代中国青年”为主要内容,讲述了中国共青团的发展历史、发展背景。同学们对中国共青团有了更深入的了解,认识到共青团发展的不易,感悟了共青团员们不畏艰难、勇于献身、团结一致的精神。

水天柱“共产党人的入党初心与使命”为主要内容,生动讲述了共产党人的入党初心,重温了入党誓词引导同学们成为有理想、有担当、严格自我要求的优秀团员,同时希望大家能够积极向党组织靠拢,用自己的青春和热血为祖国书写辉煌篇章。

本期团课结业考试于12进行,后期将根据课程考勤情况及考试结果发放结业证书(作者:水天柱;审稿:胡燕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