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徽建筑大学数理学院网站!
党团学工作
共青团工作
数理学院举办“筑梦二十大 青春“寓”盛世”最美寝室评选活动
发布时间: 2022-12-05    浏览次数: 69

本网讯 为促进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增强自主创新意识,打造数理学院文明型、友好型、学习型宿舍,推动学院精神文明建设,12月3号,数理学院在实验综合楼1306举办“筑梦二十大 青春“寓”盛世”最美寝室评选活动。

本次活动共推选出15间寝室,以图片和视频形式进行现场评选,评选活动主要从宿舍的卫生整洁,装饰设计,活动开展和名称设计等方面进行打分。各寝室代表依次上台进行讲解和展示,参选寝室装扮风格迥异,各具特色,展示出当代大学生的活力和创意。最终经过激烈角逐,11#510和#503寝室获得一等奖。

此次“最美寝室”评选活动的开展,不仅丰富了我院学生课余生活,为大家营造了更好的学习和生活环境,而且增强了我院宿舍文化建设,提升了大家的宿舍文化品位,给同学们营造了一个“团结、友爱、文明、健康”的宿舍文化氛围。(作者:水天柱 审稿:胡燕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