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徽建筑大学数理学院网站!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学以载道 诚信为本—数理学院举办诚信考试教育主题宣讲会
发布时间: 2022-12-07    浏览次数: 29

 本网讯  孔子云:“人而无信,不知其可也。”自古以来,诚信都是中华民族传统美德,为加强诚信教育,厚植诚信理念,提高大学生诚信考试意识,营造良好的考试氛围,12月5日,数理学院举办诚信考试主题宣讲会。


会上,辅导员助理向同学们解读了《学生手册》中威廉希尔官网考试的各项规定,警醒同学们杜绝考试作弊行为,以诚信的态度面对人生中的每一次考核和检验。22物理2班黄虹谕同学宣读诚信考试倡议书,倡议大家诚信考试,以自己良好的道德品质和自我修养去迎接期末考试的检验,在考试中要严格约束自己,遵守考场纪律,共同营造良好的校园考试环境。会后,各年级班长组织同学签订学生诚信考试承诺书。


通过本次宣讲会,强化了学生的诚信考试理念,号召大家要勤奋好学、诚实守信、严谨自律杜绝弄虚作假、徇私舞弊。让诚信考试的理念深入每一个学生心中。(作者:水天柱;审稿:胡燕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