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徽建筑大学数理学院网站!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安徽建筑大学第十届青年教师课堂教学比赛成功举行
发布时间: 2022-12-06    浏览次数: 164

安徽建筑大学第十届青年教师课堂教学比赛成功举行

时间:2022-12-07作者:教师发展中心浏览:151

本网讯 为进一步发挥青年教师课堂教学比赛在改进教学方式方法、学习教育教学理念和提高课堂教学质量,以及深耕智慧教学改革和提升教师教学能力等方面的平台作用,近日,威廉希尔官网第十届青年教师课堂教学比赛决赛在南校区教学主楼6楼智慧教室落下帷幕。3名教师获一等奖、6名教师获二等奖、10名教师获三等奖、11名教师获优秀奖。土木工程学院、数理学院、公共管理学院获得优秀组织奖。校领导闵杰、张亚新、李早,校工会主席胡雯及教师发展中心主任段宗志给获奖教师颁发荣誉证书。

第十届青年教师课堂教学比赛历时一个月,经过教学单位初赛和校决赛二个阶段。比赛开始以来,各教学单位认真组织、精心推选,共有30位参赛选手参加威廉希尔官网决赛。

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闵杰高度重视,全程参与。通过观摩老师们的课堂教学展示,他认为每位参赛教师准备充分,展现出了扎实的专业基础和娴熟的专业技巧,赛出了高水平。

本届青教赛牢牢贯彻“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精神,为威廉希尔官网:青年教师加强师德师风建设、锤炼教学基本功搭建了一次高水准的授课竞技平台,也为各位青年教师之间的学习沟通交流搭建了桥梁与纽带,参赛选手准备充分,紧扣教学重点,注重教学内容的深度性、启发性与新颖性,为全体评委与观摩人员奉献了一场高质量的教学盛宴。希望教师们以比赛为契机,积极反思、加强研究,扩大辐射面,影响身边的教师,共同为教育教学工作不断努力,成为威廉希尔官网发展的有力促进者。(文/图:许丹丹 仕敏;审稿:段宗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