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徽建筑大学数理学院网站!
人才培养
教学资讯
本学期研究生公共课期末考试时间安排
发布时间: 2022-12-08    浏览次数: 77

各位研究生:

   本学期研究生公共课期末考试时间安排如下:



  具体考场座位信息详见附件,也可以在研究生教育管理系统-培养管理-考场信息查询中查看。


  备注:

    1.请所有考生携带两证(身份证和学生证)参加考试,证件不齐者原则上不允许参加考试。

    2.请考生在考场按照学号“S”型依次就座,不得随意调换位置,考场有两个及以上学院的,分区按学号就坐。

    3.考生在考场内不得携带和使用手机等通讯工具和具有存储、编辑、查询功能的电子用品,否则按照考试有关规定进行严肃处理,情节严重的不予授予学位。

     4.各考场考试名单详见附件和系统不在名单中的学生请于127日(政治课为122)前到实验综合楼1605办公室范老师处修改

    5.无法返校的学生,请于127政治课为122及时办理缓考手续(研究生院官网下载缓考申请),未办理缓考申请且不参加考试者按照旷考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