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徽建筑大学数理学院网站!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数理学院举行英语四级模拟考
发布时间: 2022-12-10    浏览次数: 83

本网讯 为帮助今年参加英语四级考试的考生,提前熟悉考场环境,适应考试流程,数理学院于12月8在逸夫楼5517、5519、5520、5522组织英语四级模拟考试。本次模拟考试面向学院所有学生,采取自愿报名方式,总计100余名同学报名参加。

本次考试共设立四个考场,22级新生辅导员助理负责监考,模拟考严格遵循全国大学英语四级考试大纲标准,考场上同学们全神贯注,态度端正,严守纪律,认真答题,21点50分,本次模拟考试正式结束。同学们走出考场后纷纷表示,通过这次模拟考试充分感受到了考试的氛围,增强了对接下来的四六级考试的信心。

本次活动的顺利开展有利于同学们熟悉考试流程,便于查缺补漏,及时对知识进行巩固复习,同时,对我院的优良学风建设有着积极的推动作用。(作者:水天柱;审稿:胡燕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