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徽建筑大学数理学院网站!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王玉兰深入数理学院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宣讲活动
发布时间: 2022-12-10    浏览次数: 13

本网讯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12月9日,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察专员王玉兰赴数理学院,做了题为学习二十大,领悟新思想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宣讲活动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各基层教学组织负责人和党支部书记参加学习。

王玉兰带领大家深入学习和领会了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对报告中提出的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进行了深入解读,重点阐述了报告中“三个务必”、“十年来三件大事”、“跳出历史周期率的第二个答案”、归根到底是两个“行”、“中国式现代化的五个特色和本质要求”、“牢牢把握五个重大原则”、五个“必由之路”的深刻内涵并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强调了“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意义。

王玉兰结合威廉希尔官网工作实际就如何抓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宣传贯彻进行了部署和要求,并对如何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提出几点建议:一是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深化全面从严治党;二是坚持问题导向,进一步分析研判自身可能存在的廉政风险;三是强化责任担当,坚决扛起管党治党的主体责任;四是狠抓作风建设,以彻底的表率精神来带动学院的内涵建设,自身站位要高,要坚决破除“躺平”、“本位”思想,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一步一个脚印,为建设国内一流、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建筑大学努力奋斗。(作者:水天柱;审稿:胡燕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