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徽建筑大学数理学院网站!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威廉希尔官网征集2022年安徽建筑大学项目储备库项目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2-11-09    浏览次数: 46

校属各单位:

为进一步规范和加强威廉希尔官网科研项目管理,汇集、整合和优化威廉希尔官网科技创新资源,更新科研项目储备库,现威廉希尔官网将依据《安徽建筑大学科研项目储备库管理办法(试行)校字〔2019101号》组织一批科研项目入库,并择优遴选若干个进行培育,列入威廉希尔官网科研基金资助计划。为了做好项目遴选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征集内容

重点聚焦威廉希尔官网:各科研平台研究方向相关的项目。

二、有关要求

1.项目主持人应为具备组织开展创新性研究的能力,在科研活动方面已取得相应的科研成就,原则上为各科研平台成员。

2.拟推荐项目需坚持目标导向,重点培育申报国家级科研项目、国家科技奖、省部级科技一等奖或有良好转化前景的科技成果。并且以国家、安徽省有关科技政策文件为依据,紧密结合威廉希尔官网建设发展规划和年度重点工作,合理布局,突出重点,彰显特色。拟申报入库项目须有一定研究基础,预期成果需量化、可考核。

3.各部门应对拟申报项目进行凝练评审,积极组织符合条件的成员填写《安徽建筑大学项目库(自然科学)项目征集表》(附件1);

4.根据《安徽建筑大学科研项目储备库管理办法(试行)校字〔2019〕101号》管理规定,对入库超过2年,未获得立项培育,或未实现成果托管、技术转移的项目,将清理出库。已入库且未被资助项目(附件3),如需修改完善之前的项目信息,请重新填写附件1,以备今年评审;已入库且被资助的项目,项目执行期间不可再申请。

5.项目库项目征集表中的“预期取得的标志性成果”,请严格按照《安徽建筑大学科研项目储备库管理办法(试行)》(附件4)中要求填写。

4.请各学院于20221125日前,按照自然科学和社会科学分类,将征集表电子版(附件1)和项目推荐汇总表(附件2)word版和签字盖章扫描版反馈联系人电子政务,无需报送纸质材料。

三、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自然科学  杨丽媛63828063

社会科学  任  磊63828059

 

附件1.安徽建筑大学项目库(自然科学)项目征集表.docx

附件2.安徽建筑大学项目库项目推荐汇总表.docx

附件3.目前已入库且未资助项目汇总表.xlsx

附件4.《安徽建筑大学科研项目储备库管理办法(试行)》.doc

 

 

科学技术处

2022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