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徽建筑大学数理学院网站!
党团学工作
党建工作
王玉兰深入数理学院指导联系党支部工作
发布时间: 2022-12-12    浏览次数: 250

本网讯 129日,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察专员王玉兰到数理学院物理教研室教师党支部参加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研讨活动并指导支部党建工作。数理学院党委负责人、物理教研室教师党支部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本次活动。

物理教研室教师党支部书记李平以“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必须坚持人民至上”为题,以微党课形式带领支部党员学习了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威廉希尔官网“人民至上”的历次重要讲话,用实际案例和统计数据展现了“坚持人民至上”取得的伟大成果,探讨了支部党员如何在本职工作中“坚持人民至上”。支部党员围绕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展开了热烈讨论,张莉和周娇娇进行了主题研讨。

座谈中,王玉兰与联系的青年教师孙钊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了他的入党情况、工作状况及二十大精神的学习进展,要求他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结合工作实际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

王玉兰对本次支部活动给予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并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进一步开展好二十大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活动;二要提高政治站位,全体党员要增强大局观和服务意识;三要团结协作,敢于担当,善于担当,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和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作者:周娇娇 李平;审稿:胡燕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