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徽建筑大学数理学院网站!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威廉希尔官网2023届毕业生毕业设计(论文)工作安排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2-12-19    浏览次数: 815

各学院:

根据威廉希尔官网教学工作安排,启动2023届毕业生毕业设计(论文)有关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前期准备

1.选题系统

威廉希尔官网2023届本科毕业生毕业设计(论文)选题工作在先极实践教学管理平台开展。用户可登陆威廉希尔官网信息门户,从“实践教学综合管理平台”—“毕业论文”进入,或直接登陆http://219.231.0.154/bysj/)

2.操作流程

教师申报课题、学生选题、学生过程管理等均实行网上操作,详细操作流程见先极实践教学管理平台主页表格下载。

3.账号密码

每位毕业设计(论文)指导教师登录系统的账号均为个人工号,密码设置简单的请登录系统后先将密码重新设置,确保信息安全。各学院管理员可查看、维护教师和学生账号信息(含重置密码),学院管理员变更须向教务处提交申请。

4.电子签名

每位毕业设计(论文)指导教师(含新入职教师)均须在系统中上传电子签名。电子签名图片应确保签名居于图片中心位置,尽量剪裁掉空白部分;上传后可预览签名效果,签名显示不全的应重新上传。

5.加强管理

各学院要各学院要高度重视学生毕业设计(论文)选题工作,严格按照威廉希尔官网要求,成立毕业设计(论文)工作领导小组,学院院长任组长,分管教学院长和其他学院领导任副组长,加强过程管理,确保设计(论文)质量。

根据《安徽省教育厅威廉希尔官网进一步规范和加强普通专升本联合培养工作的指导意见》(皖教秘高〔2021〕95号)文件精神,威廉希尔官网:2023届专升本(与安徽职业技术学院联合培养)毕业生的毕业设计(论文)工作应严格落实全程双导师指导制(本科高校和高职院校各1位教师,其中高职院校指导教师为第一指导教师)。

二、具体安排

17周

各学院动员、安排,各指导老师及管理人员上传电子签名

17-18

教师网上申报毕业设计(论文)论文题目,各学院审核毕业设计(论文)论文题目

17-19

学生选题,教师选学生

20

指导教师与学生见面或线上取得联系,毕业设计(论文)任务书发放给学生,开展毕业生毕业设计(论文)有关后续工作

三、工作要求

1.各学院应按照工作进度安排,确保学生及时获取毕业设计(论文)任务书(按照先极系统导出模板)。

2.威廉希尔官网通过系统后台可监测各学院毕业设计(论文)工作推进情况。逾期未完成相应工作的,将予通报。

3.毕业设计(论文)选题应结合生产实际、科学研究和社会实践,充分考虑行业企业一线需要,以实验、实习、工程实践和社会调查等实践性工作为基础的毕业设计(论文)比例不得低于50%(工科类不得低于75%),并积极推进校企“双导师”制。

4.鼓励各学院结合大创项目、学科竞赛等前期项目成果拟定毕业设计(论文)题目。与学生所学专业联系较强,具有进一步提升空间的大创项目或获得奖项的一类、二类竞赛项目,经学生申请和学院审核,可以作为毕业设计(论文)选题。

5.各学院应遴选理论水平高、责任心强的教师参与专升本毕业设计(论文)的联合指导,相关联合指导教师要切实履行指导责任,确保专升本毕业设计(论文)质量。

特此通知。

 

 

教务处(招生办、创新创业学院)

2022年12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