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徽建筑大学数理学院网站!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朋辈说】“爱心送学子,情暖考研途”——数理学院为考研学子赠送“考研大礼包”
发布时间: 2022-12-11    浏览次数: 10

本网讯 寒冬将至,温暖先行。2023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在即,备考气氛愈加浓烈,为激励2023届考研学子,舒缓考研压力,鼓励他们坚持奋战,近日,数理学院开展“爱心送学子,情暖考研途考研送温暖活动,为正在积极备战考研学子送去温暖和祝福。

133份大礼包带着全院师生的关心和祝福,送到每一位考研学子手中。包内包含文具套装御寒“神器”暖宝宝、提神巧克力,希望他们都能够幸福暖暖考上自己心仪的院校,实现心中的志向与抱负。发放慰问品期间,毕业班辅导员与学生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了他们的复习进度、目标院校以及备考状态,鼓励大家在最后备考冲刺阶段,要注意劳逸结合,以最饱满的状态参加考试;同时要注意身体,保持积极放松的心态,细心做好考前各项准备工作。

热情的问候,暖心的关怀,让备战考研的学子真切感受到了来自学院的关爱和期望,祝愿数理学院的考研学子们都能顺利上岸,凯旋归来。(作者:水天柱;审稿:胡燕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