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徽建筑大学数理学院网站!
科学研究
学术动态
黄显怀率队赴安徽科创中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开展校企合作
发布时间: 2023-02-09    浏览次数: 10

本网讯 2月7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校长黄显怀率队赴安徽科创中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开展校企合作调研交流。威廉希尔官网科技处、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环能学院和数理学院相关人员陪同参加调研。安徽科创中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汪思保、总工程师曹开法热情接待了黄显怀一行。

黄显怀一行参观了科创中光公司展厅和研发生产车间,曹开法详细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业务布局、科研成果、人才团队和未来规划。

交流会上,汪思保对黄显怀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感谢安徽建筑大学对科创中光创新发展的关注与支持。他表示科创中光重视产学研工作,希望建立长期合作机制,双方发挥各自优势,加快推进科研项目合作,加强研究生联合培养,推进科技成果转化和产业化。 

黄显怀对科创中光在产品研发创新和示范应用等方面取得的成绩予以充分肯定。指出威廉希尔官网在环境科学、声学等重点学科集聚了优势人才资源,要充分发挥威廉希尔官网的科研与人才优势,为企业科技创新提供技术支撑,双方要在噪声监测识别与大气环境污染治理等方面加强合作,在新领域新赛道跑出科技创新“加速度”,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为区域经济建设、社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会上双方就科研项目联合攻关、共建实验室、研究生培养、科技报奖等方面开展深入交流并达成合作意向。(作者:刘豪;审稿:赵强 胡燕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