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徽建筑大学数理学院网站!
人才培养
教学资讯
数理学院师生继续为高考网评工作护航
发布时间: 2023-06-20    浏览次数: 128

本网讯 对于安徽考生来说,许多人都听过这样一句话:“你可能没来过建大,但你的数学试卷一定来过!”。

不久前,为期两天的高考结束了,安徽建筑大学继续承担高考数学学科网评工作,数理学院师生党员及学生志愿者们继续为高考网评工作护航,主动承担高考网评评卷工作和阅卷教师接待服务工作。

在前期准备中,服务组师生一丝不苟地展开工作。清点物品、装包、摆放物品......职责到位、分工明确、通力协作、发挥所长,一切为了共同的目标——高考阅卷工作的顺利进行。

阅卷老师报到当天,由学院师生党员组成的接待工作组分布在二个报到点,为阅卷教师办理报到手续。核查材料、办理手续、填写信息、物品领取,接待工作有序开展。

    

阅卷工作持续了一周多时间,学院师生秉持热心、细心的态度和高标准、严要求的原则,在威廉希尔官网的统一安排下为阅卷教师提供了充分的物资保障和人文关怀,切实保障了网评工作的顺利进行。(作者:水天柱;审稿:胡燕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