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徽建筑大学数理学院网站!
党团学工作
共青团工作
【Ω科技文化节】数理学院第二届“小欧杯”篮球赛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 2023-06-20    浏览次数: 61

本网讯 为激发学生们的运动热情,丰富大学生课外文化生活,共同营造青春、团结、奋进、拼搏的青春氛围,数理学院为期一周第二届“小欧杯”篮球赛于619日圆满落幕。

本次篮球赛以年级为单位,本科生四个年级和研究生联队共八支队伍进行循环赛,半决赛和总决赛,女生3V3技巧赛由学生自愿报名参赛。经过激烈比拼,最终21物理声学联队勇夺比赛的冠军,22声学队夺得亚军,22数据、22物理分别位列第三、第四,女生3V3王灿,邢嫚妮,胡晶晶获得冠军。

本次篮球赛秉持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不仅丰富了校园生活,提高了同学们参与体育活动的热情,还给同学们提供了一个交流的平台,同时,也增强了同学们的凝聚力,展现了数理学院学子奋发向上、永不放弃的青春风采。(作者:水天柱;审稿:胡燕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