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徽建筑大学数理学院网站!
党团学工作
共青团工作
群“新”云集 共筑未来—数理学院喜迎2023级新生
发布时间: 2023-09-18    浏览次数: 146

本网讯 金风送爽日,逐梦正当时,转眼间又到了一年开学季。9月7日,数理学院迎来了新学年的“萌新”们,学院在16栋学生公寓门口设置迎新点。校园内随处可见迎新标语,营造浓厚的迎新氛围,感受到满满的青春味道。

清晨,宁静的校园被新生们欢乐的笑声所打破,2023级新生报到工作正式拉开序幕。学院326名新生在父母的陪同下陆陆续续进入校园,在志愿者的引导下新生们从南大门前往报到处,途中,学生党员志愿者积极帮助学弟学妹搬运行李,介绍校园,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实际行动践行全心全意为新生服务的宗旨。报到处志愿者工作有条不紊,为新生做好登记、办理入住手续、发放新生物品。新生辅导员在一旁与新生悉心交流、答疑解惑。在志愿者的指引下,家长与孩子们共同在欢迎新同学文化墙上写下了自己对未来的期许。

提着行李,推着箱子,那一张张青春的面容,充满了对大学的好奇和向往。美好的大学生活即将开始,期待和你们一起度过美好大学时光。(作者:水天柱;审稿:胡燕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