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徽建筑大学数理学院网站!
党团学工作
共青团工作
家校共育 同心同频—— 数理学院召开2023级本科生新生家长见面会
发布时间: 2023-09-18    浏览次数: 209

本网讯 金秋九月,安徽建筑大学数理学院又迎来一批来自全国各地的优秀青年学子。为增进新生家长对数理学院本科人才培养工作的了解,加强家校之间的沟通和交流,9月7日下午,数理学院2023级本科新生家长见面会在逸夫楼5301、5302,实验综合楼1306会议室分别举行。数理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2023级本科辅导员与新生家长参加会议。

院党委书记胡燕青对各位新生家长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感谢家长们对建大数理学院的信任和支持,并详细介绍了近年来学院在学科专业建设、人才培养、教学科研、师资队伍建设、学生党团活动等方面取得的长足进步尤其是2023届毕业生的考研录取率,取得了全校第二的好成绩。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胡燕青指出学院发展和学生成长离不开家长们的大力支持,希望家校齐心、携手并进,共同把学生培养成为堪当时代重任的高素质人才,共同书写数理学院的崭新篇章。

院党委副书记方绍正从学生的生活、学习、考研、心理等方面,向家长详细介绍了如何尽快让学生适应大学生活,同时强调理想信念的树立、健全人格的培养、健康的身体与心灵、良好的沟通与抗压能力对于成长成才重要性,希望所有家长都要学会“放手”“放心”,让孩子学会独立自主,顺利度过大学四年。

  最后,在家校互动答疑环节,三名新生辅导员针对家长们提出的疑问和咨询进行耐心解答。
  本次新生家长见面会是数理学院迎接2023级新生的重要活动之一,有效增进了新生家长对我院新生培养计划的了解,促进了家校沟通与合作,为日后学院教育教学工作的开展和同学们的成长成才奠定了良好基础。家长们在交流中也表达了对我院的高度信任与认可。未来,数理学院将持续为本科新生的学习和成长提供支持和帮助,帮助同学们更快适应大学生活。(作者:吴钰濛;审稿:胡燕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