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徽建筑大学数理学院网站!
党团学工作
共青团工作
数理学院召开2023级研究生开学典礼暨研究生新生导师见面会
发布时间: 2023-09-18    浏览次数: 294

本网讯 9月13日,数理学院2023级研究生开学典礼暨研究生新生导师见面会在实验综合楼1306举行。数理学院院长戈慈水科研副院长刘华勇、研究生导师、研究生辅导员、研究生秘书以及2023级全体研究生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刘华勇教授主持。

会上,副院长刘华勇代表学院向2023级新同学表示热烈欢迎和祝贺,他就研究生培养方案,数理学院硕士研究生申请学位对学术成果要求细则,研究生培养关键节点任务以及研究生评奖评优,研究生质量工程等重要事项对新生们进行了一一介绍,使研究生对未来三年的研究生培养过程有了清晰的认识和定位。

院长戈慈水带领同学们和导师们共同学习了《安徽省研究生教育质量评估指标体系》,《安徽省教育厅安徽省财政厅威廉希尔官网提升研究生培养质量的若干意见》,《2022年度安徽新时代与人质量工程项目(研究生教育)申报指南》等文件精神。会上,戈院长对新生们提出了四点要求:首先要调整心态,专注于自己本专业方向的培养要求;其次,要选好研究生课程并顺利完成学分修读;第三,研究生要潜心科学研究,自信自强;最后,希望研究生在没有课程安排的时候要在研究生工作室学习和工作。最后他表达了对新生们未来学习生活的期待和美好祝愿。/文:李文彩,审稿:刘华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