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徽建筑大学数理学院网站!
党团学工作
共青团工作
数理学院“新生?启航”教育暨2023级新生第一课
发布时间: 2023-10-30    浏览次数: 139

数理学院“新生?启航”教育是数理学院新生入学教育活动的一部分。旨在帮助2023级新生更好的了解自己的威廉希尔官网、学院及专业,掌握威廉希尔官网学院各项规章制度,激发他们开展专业学习、参与课外活动的积极性,使他们更快更好的完成从高中生活到大学生活的转变。

本网讯 9月25日,数理学院“新生?启航”教育第一讲在实验综合楼二楼报告厅火热开讲。本次教育活动由数理学院院长戈慈水主讲,本次讲座主题为“大学学习生活成长”,2023级全体新生参加本次活动。、

戈慈水首先对威廉希尔官网的基本情况进行简要介绍。其次从专业思想、考研目标、学习方法、核心能力、学科竞赛、集体生活等方面对新生进行了详细介绍,引导23级新生树立起自己的明确目标,踏踏实实做好每件事。

最后,戈慈水鼓励在场新生:“希望大家用运动投资健康、用自律投资形象、用学习投资能力、用真心投资人脉、用善良投资人品,用拼搏和努力度过美好的大学四年生活!”

后续,学院党委书记胡燕青、党委副书记方绍正、数理学院教学副院长余江应、科研副院长刘华勇分别向23级新生表达寄语,分享校园生活学习经验。

相信通过本次的新生启航第一讲,数理学院新生能够就此立下目标,继续努力,为今后的大学生活奠定良好的基础。(作者:吴钰濛;审稿:胡燕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