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徽建筑大学数理学院网站!
党团学工作
共青团工作
数理学院开展2023级新生分专业见面会
发布时间: 2023-10-30    浏览次数: 173

本网讯 9月26日,数理学院在逸夫楼5120、5104、5203、5204教室分别召开了统计学、信息与计算科学、应用物理学、声学、专业2023级新生专业见面会,学院领导班子、各系主任、班主任、专业导师、专业课教师代表、专业辅导员及近300名新生参会。

 会上,各系主任对新生的到来表示祝贺和欢迎,并详细讲述了各专业的发展历程、办学特色、师资力量、人才培养模式和人才培养成果。专业课教师从大学学习思维与方法、参加创新创业比赛和专业实习等方面给予了建议。党委书记及院长提醒学生们进入大学更不能放松自己,要珍惜时间,科学制定学习计划,把握学习节奏,全面提升综合素质。新生就专业课程设置、升学就业、日常学习等问题踊跃提问,参会老师给予了耐心地解答。

此次新生专业见面会是学院“新生启航”2023级本科生入学教育系列活动之一,搭建了师生沟通交流的平台,增强了学生对本专业的了解,提高了专业认同感,激发了大家的专业学习热情和信心。(作者:吴钰濛;审稿:胡燕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