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徽建筑大学数理学院网站!
党团学工作
共青团工作
【第九届Ω科技文化节】数理学院举办“数理舞台,青春有你”十佳歌手大赛
发布时间: 2023-09-18    浏览次数: 27

    本网讯 为进一步丰富同学们的业余生活,提供展示才艺的平台,展现大学生饱满的精神状态和昂扬的青春风貌,9月11日,数理学院在主教学楼1311教室举办“数理舞台,青春有你”十佳歌手大赛。

   比赛开始,18名选手凭借着扎实的唱功,将自己的真情流露,演绎着一首首耳熟能详的歌曲。不同的演唱风格激荡融合,让在场的观众叹为观止。王洪武学长为大家带来歌曲《消愁》引得台下同学们热情高涨,呐喊高唱。温暖贴心的《不为谁而作的歌》、激情澎湃的《嘉宾》……一首首悦耳动听的歌曲,让现场观众享受了一场视听盛宴。其中选手江思芮和张亦萌的《嘉宾》,彭景、余玥、许彤彤和赵欣怡的《心墙》获得了一等奖。

  十佳歌手大赛给同学门提供了一个让广大音乐爱好者展示自己的舞台,丰富了校园课余文化生活,体现了数理学子多才多艺、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作者:水天柱;审稿:胡燕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