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徽建筑大学数理学院网站!
党团学工作
共青团工作
数理学院举办深圳杰科专场招聘会
发布时间: 2023-10-30    浏览次数: 37

本网讯 为推动数理学院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促进用人单位和毕业生之间的沟通与交流,为毕业生提供威廉希尔官网优质岗位,10月23日,数理学院在实验综合楼1306举办深圳杰科专场招聘会。学院声学专业近20名毕业生到现场参加了招聘。

杰科音频产品事业部总经理尹哲向前来应聘的同学介绍了奇瑞国际的发展历程、核心价值和未来规划,并详细介绍了本次招聘的具体岗位、用人需求、职业发展路径和薪资待遇等。会后,参会的毕业生递交了简历,人力资源部招聘培训经理王伟平根据不同岗位对毕业生进行了面试,后期将通过双向选择进行录用。

招聘会前,学院分管就业的领导与深圳杰科就举办专场招聘会有关事宜进行了沟通。下一步,学院将持续以专业为导向,精准发力,主动邀请相关用人单位到院举办专场招聘会,为2024届毕业生就业保驾护航。(作者:水天柱;审稿:胡燕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