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徽建筑大学数理学院网站!
党团学工作
共青团工作
数理学院赴西安邮电大学调研
发布时间: 2023-11-30    浏览次数: 196

本网讯 为进一步优化数理学院实验室建设,推进学科专业发展,10月27日,数理学院副院长余江应教授带队赴西安邮电大学开展实验室建设和学科专业调研。

座谈会上,西安邮电大学电子工程学院副院长邓军勇、副院长董军对余江应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董军介绍了西安邮电大学电子工程学院基本情况,光电子技术系马瑞琼主任介绍了西安邮电大学光电信息科学与工程专业建设进展和光电子技术实验教学情况。余江应对西安邮电大学电子工程学院的热情接待和对我院应用物理学专业建设的指导表示感谢,他介绍了安徽建筑大学数理学院及相关专业的建设现状,随后双方就实验室建设、专业发展、学生培养质量开展了充分交流与讨论。

会后,数理学院一行参观了相关实验室。本次调研对数理学院下一步优化实验室建设,推进物理学科专业发展具有重要意义。(作者:李文彩 审稿:戈慈水余江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