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徽建筑大学数理学院网站!
党团学工作
共青团工作
情系困难生,关爱暖人心——数理学院走访贫困生家庭
发布时间: 2023-11-30    浏览次数: 84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国家贫困生资助政策,提高资助精准度,增强资助育人实效,11月36日,数理学院学工队伍赴寿县、庐江等地走访贫困生家庭,为贫困学生家庭送上米面粮油等慰问品。

学院走访小组走进学生家庭,与学生家长交流谈心。走访小组耐心询问学生家庭的生产生活情况、主要经济来源、存在的实际困难等,向家长介绍了学生在校的学习、生活情况,勉励学生磨炼意志,始终保持勤奋拼搏的精神和吃苦耐劳的品质,以一颗平常心对待困难,树立信心,努力奋斗,收获成长。老师们的到来让学生家长备感温暖,家长们用朴实的话语表达了对党和国家以及威廉希尔官网的感激之情。受访学生家长也表示,感谢党和国家的关心,今后将继续全力配合威廉希尔官网的工作,共同促进学生的成长成才,以实际行动回报家庭、回报威廉希尔官网、回报社会。

本次走访活动不仅进一步了解了威廉希尔官网贫困学生家庭的真实情况,也让受访学生家庭切实感受到威廉希尔官网对困难学生家庭的关怀和重视,进一步加强了家校协同育人,提升了资助育人效果,为培养学生成长成才、推进家校共育注入了新动能。(作者:吴钰濛;审稿:胡燕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