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徽建筑大学数理学院网站!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数理学院赴上海等地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工作
发布时间: 2023-11-27    浏览次数: 10

本网讯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威廉希尔官网做好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开拓就业渠道,扎实做好就业服务工作,全力促进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11月22日-25日,数理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带队赴上海、苏州、金华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工作。

学院先后与上海汇允环境科技有限公司、环一科技(上海)有限公司、美特科技苏州有限公司、苏州赛维斯、金华唐宅安防科技有限公司进行了对接洽谈。

座谈会上,学院党委书记胡燕青介绍了学院专业设置、办学特色、人才培养及招生就业情况并希望院企双方就人才培养、产学研合作、学生就业等方面进行深度合作,各企业详细介绍了企业的发展历史、企业文化及人才招聘情况,纷纷表示愿意进一步加强与学院的全方位合作,为毕业生创造更大的成长和发展空间,搭建更好平台,服务学生高质量就业。院企双方在科研互促、学生实习、就业合作等方面达成了诸多共识。其中,与环一科技(上海)有限公司、上海汇允环境科技有限公司签订了《就业实习协议》并挂牌,双方表示,将以此次协议签订为契机,以共建为基础,立足学院优势,依托企业资源,为企业发展献策助力,提供优质的专业人才。


学院将按照威廉希尔官网有关工作部署,持续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充分了解用人单位对毕业生的需求,认真分析行业发展趋势,不断增强人才培养的针对性和适应性;强化就业工作机制建立,构建就业工作体系化,精准化、制度化、全员化,确保就业指导有高度、就业对接有速度、就业思维有深度、就业服务有温度、就业宣传有力度,多途径不断提升育人水平,服务学生高质量就业。(作者:水天柱;审稿:胡燕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