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徽建筑大学数理学院网站!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巢湖学院工商管理学院来数理学院开展专题调研交流
发布时间: 2023-12-06    浏览次数: 10

本网讯 12月6日,巢湖学院工商管理学院党委书记管超一行到访学院开展新时代高校党建“双创”与学生管理工作调研交流。数理学院党委书记胡燕青、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丁媛媛、相关支部书记及党务工作人员参加座谈会。

会上,胡燕青对管超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学院在人才培养、学科专业建设等方面的基本情况。“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智能控制工程系教师党支部、“全省党建工作样板支部”数理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全省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培育建设单位—数理学院应用物理系教师党支部相关人员分别从创建过程、创建成果、创建经验及后续工作思路等方面汇报了样板支部申报与培育创建情况,与会同志就党建“双创”工作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

最后,双方就学生管理工作中的学风建设、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学生入党、学生心理健康教育、防电信诈骗等问题展开进一步交流。(作者:水天柱;审稿:胡燕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