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徽建筑大学数理学院网站!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Ω科技文化节】数理学院举办2023级“新生杯”拔河比赛
发布时间: 2023-12-07    浏览次数: 10

本网讯 为进一步培养新生班级集体荣誉感,提升团队合作意识,展现青春风采,12月6日,数理学院在南区篮球场举办2023级“新生杯”拔河比赛。


比赛分初赛、半决赛和决赛三个阶段,来自学院2023级的8支队伍参加初赛,最终,23级声学1班、23级统计学1班进入决赛。决赛现场上,队员们鼓足了干劲,紧握着绳子,咬紧牙关,齐心协力共同拼搏。场上的气氛紧张而热烈,加油声、助威声此起彼伏。经过激烈的比赛,决出了最终名次:23级声学1班荣获第一名,23级统计学1班获得第二名,23级应用物理学2班获得第三名。

此次比赛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校园生活,也增强了班级凝聚力,加深了同学之间的友谊,展现了班级同学的团队合作精神,充分彰显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良好精神风貌。(作者:水天柱;审稿:胡燕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