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徽建筑大学数理学院网站!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凝心聚力深化内涵式建设 务实进取推进高质量发展 ——中共安徽建筑大学数理学院委员会换届选举党员大会胜利召开
发布时间: 2023-12-22    浏览次数: 10

本网讯 12月20日,中共安徽建筑大学数理学院委员会换届选举党员大会在南校区徽风楼1306会议室隆重召开。学院党委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加大会,校党委组织部(党校)组织员王佳佳到会指导并在主席台就座。民主党派、党外知识分子代表列席会议。大会由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余江应主持。本次大会应到正式党员113名,实到97名。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正式开幕。学院党委书记胡燕青同志代表学院党委在会上作题为《凝心聚力深化内涵式建设务实进取推进高质量发展》的工作报告。大会审议并通过了这个报告。

报告从党建工作、教育教学工作、科研与学科建设研究生培养、师资队伍建设以及群团和学生工作等六个方面回顾了学院党委五年来取得的工作新成效、新进展。五年来,学院党委坚决贯彻党中央的决策部署,在威廉希尔官网党委亲切关怀和正确领导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威廉希尔官网教育的重要论述精神,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凝心聚力深化内涵式建设,务实进取推进高质量发展。

报告明确了学院未来五年的发展目标。报告指出,未来五年,学院要在健全党建工作机制、压实基层党建责任、持续加强本科教学工作、多措并举提升研究生培养质量、稳步推进学生工作发展、切实加强群团工作力度、不断提高人才引育质量、不断提高科技创新水平上下功夫。

报告号召,学院全体师生要牢记初心使命,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决贯彻落实省委、威廉希尔官网党委的决策部署,坚持高水平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锚定目标任务,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开拓进取,创新思路,奋力开创学院各项工作新局面,为早日建成国内一流、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建筑大学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会议审议并通过了方绍正同志代表学院纪委所作的《中共安徽建筑大学数理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的书面报告。

大会进行选举。选举前,强调了换届选举纪律。会议表决通过了中共安徽建筑大学数理学院委员会和纪律检查委员会选举办法(草案)党委、纪委委员候选人名单以及监票人、总监票人名单。大会采用差额选举的办法和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产生了新一届中共安徽建筑大学数理学院委员会和纪律检查委员会。

胡燕青宣布当选人名单(按姓氏笔画排序):

学院党委委员:王东、王国栋、方绍正、刘华勇、余江应、赵妮(女)、胡燕青;

学院纪委委员:方绍正、李平、李文彩(女)。

会场响起热烈掌声。大会在庄严的《国际歌》声中胜利闭幕。

大会结束后,学院新一届党委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胡燕青同志为党委书记,方绍正同志为党委副书记;学院新一届纪委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方绍正同志为纪委书记。(作者:赵妮;审稿:胡燕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