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徽建筑大学数理学院网站!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应用物理系教师党支部赴教育厅开展共建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 2023-12-28    浏览次数: 10

本网讯 12月26日,应用物理系教师党支部李平、姚丹、周娇娇三位教师赴教育厅与省纪委监委驻教育厅纪检监察组党支部开展学习共建活动。学习活动由驻厅纪检监察组组长晁新主持。

驻厅纪检监察组党支部副书记洪学伙做了题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党的自我革命战略思想,持之以恒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党课报告。报告详细分析了党的自我革命提出的时代背景,深入阐述了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自我革命永远在路上;详细分析了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意义,深入阐述了唯有坚持自我革命,以彻底的自我革命精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才能使党永远立于不败之地;详细分析了在全面从严治党中深入推进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性和必须性,并结合自身工作深入讨论了如何做到自我革命。周娇娇和董莲莲两位同志分别谈了自己的学习体会,并结合自身工作,就习近平总书记自我革命思想和全面从严治党要求的重要指导意义进行了交流发言。

晁新对两位同志的交流发言给予了充分肯定,并结合学习内容对两个支部提出三点具体要求:一是要充分认识党的自我革命的重大意义;二是要认真做好自身建设;三是要以自我革命精神切实做好本职工作。(作者:李平;审稿:胡燕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