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徽建筑大学数理学院网站!
科学研究
学术动态
学术报告:不确定性多智能体系统协同控制与分布式博弈
发布时间: 2024-03-07    浏览次数: 10


报告题目:不确定性多智能体系统协同控制与分布式博弈

报告专家:王佩君(安徽师范大学  副教授 博士生导师)

报告时间:202438日上午 10:00 (周五)

报告地点:徽风楼(原实验综合楼)1311

报告摘要:近年来,受益于无线通信技术的进步和计算能力的提高,多智能体系统协同控制理论被广泛应用于解决军事、工程、交通等领域的问题。本报告主要介绍多智能体系统协同控制核心问题之一致性控制问题,内容涉及具有非自治领航者的多智能体系统一致性控制、不确定性多智能体系统神经网络自适应一致性控制、受扰多智能体系统抗干扰一致性问题,并介绍一致性在分布式纳什均衡搜索中的应用。


报告人简介:

王佩君,2019年博士毕业于东南大学,现为安徽师范大学副教授、博士生导师,2021年入选安徽省“青年皖江学者”。主要从事多智能体系统协同控制与分布式博弈及其应用的研究,出版学术专著1部,发表IEEE Trans.系列汇刊16篇,《中国科学》系列杂志2篇,目前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2项,Google Scholar总引用600余次。荣获2022年安徽省青年数学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