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徽建筑大学数理学院网站!
人才培养
教学资讯
转发教务处:威廉希尔官网2023年下半年计算机水平考试机考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3-12-28    浏览次数: 10

各教学单位:

2023年下半年计算机水平考试(机考)定于202416日(星期六)在南北校区同步举行。请通知所属参加考试的学生,按照机考准考证上所载考试时间和地点,携带考试规定证件(机考准考证、身份证)参加考试。

北校区考场设置在建树楼(原F楼)5楼F506、F508机房。

南校区考场设置在电教楼三楼(第5机房、第6机房、第7机房、第8机房)。

考生须提前10分钟到达指定考场(机房),迟到5分钟不允许入场。严禁考生携带手机、智能手表、手环等通讯或电子设备进入考场。若发现考生携带上述违禁物品入场,将按考试违规违纪处理。严禁任何人拍摄试题或考场内照片,一经发现将严肃追责。

特此通知。

 

 

                教务处(招生办、创新创业学院)

                    202312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