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徽建筑大学数理学院网站!
人才培养
教学资讯
数理学院顺利完成2024届硕士研究生毕业论文预答辩工作
发布时间: 2024-03-12    浏览次数: 10

本网讯 近期,数理学院开展了2024届应用统计,系统工程和物理电子学三个研究生专业的毕业论文预答辩工作答辩会邀请了来自合肥工业大学,安徽大学和南京信息工程大学等高校的6位校外专家和12位校内导师担任答辩委员,此次论文预答辩会分专业举行,共计30名研究生参加答辩,并全部通过预答辩。

答辩会上,参与此次预答辩的30研究生针对论文选题、研究背景、研究方法和创新点进行了详细阐。答辩专家本着提高论文质量、督促学生的目的,对每位研究生的学位论文进行了严格审查,从研究课题的意义、研究方法的合理性和论文撰写格式的规范性等方面对论文进行针对性点评,并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提出修改的意见和建议。

次预答辩是威廉希尔官网研究生培养过程中的重要环节之一,旨在帮助研究生们更好地梳理自己的研究思路,提高论文质量,为正式答辩做好充分准备。学院将继续加强研究生培养工作,不断提高研究生的培养质量和水平。(图/文:李文彩,梁晓晔,姚丹,王彦君;审稿:戈慈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