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徽建筑大学数理学院网站!
党团学工作
党建工作
【学雷锋】小欧先锋宣讲团开展“赓续雷锋精神,争做新时代青年”主题宣讲活动
发布时间: 2024-03-21    浏览次数: 41

    本网讯 2024年3月5日是第61个“学雷锋纪念日”为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积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引导广大青年学子继承优良传统,3月5日-13日,数理学院小欧先锋宣讲团面向学院2023级全体学生开展“赓续雷锋精神,争做新时代青年”主题宣讲活动。



本次宣讲活动围绕以学引领,做雷锋精神的“传承者”与“雷锋精神践初心”两个部分展开,宣讲团成员孟婷、陈影、胡静三位同志分别以“雷锋精神是什么”、 “如何学习雷锋精神”、“当代大学生应如何践行雷锋精神”为主要内容,分享了自身对雷锋精神内涵的理解,讲述了当代青年应如何立足本职工作、以实际行动践行雷锋精神。张祝铃,鲍远丽,王京田,高如意四位同志分别以“践行雷锋精神的人和事”为主线介绍了不同时代积极践行雷锋精神的时代楷模,雷锋精神历久弥新,在新时代的征程中,雷锋精神将焕发出更加璀璨的光芒,成为我们心中永不磨灭的信仰。

宣讲会后,同学们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威廉希尔官网弘扬雷锋精神的重要论述,开展了雷锋精神时代内涵研讨。大家纷纷表示,雷锋精神的实质就是“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新时代青年要脚踏实地,不断增强自己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让青春在奋斗中闪闪发光。(作者:水天柱;审稿:胡燕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