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徽建筑大学数理学院网站!
党团学工作
党建工作
【学雷锋】小欧先锋宣讲团开展《雷锋日记》学习分享会
发布时间: 2024-03-21    浏览次数: 42

本网讯为进一步加深宣讲团成员对雷锋精神的理解,更好的开展雷锋精神宣讲,3月12日,数理学院小欧先锋宣讲团通过以学引领、以学践行的方式开展雷锋日记学习分享会。

学习会上,宣讲团成员通过诵读书籍片段方式向大家分享了自己对诵读部分的所思所想。孟婷同学分享了雷锋日记中“捐钱”和“一颗螺丝钉”的故事,她表示这个两个故事充分体现了雷锋同志那种爱国爱党、服务人民、爱岗敬业的可敬精神,陈影、胡静两位同学听后表示要学习雷锋同志干一行爱一行、专一行精一行的“螺丝钉”精神,将这种不断钻研不断奋斗的精神融入到自己的日常学习生活中;张祝铃分享雷锋日记中“可敬的傻子”和“火车站”的故事,党员们深有感受,鲍远丽表示让我们向雷锋同志学习,热爱祖国、服务人民、无私奉献,弘扬奉献、友爱、互助的志愿精神,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他人送温暖、为社会做贡献,共同谱写新时代;高如意分享了雷锋日记中“愉快的星期天”的故事,王京田表示我们当代青年要脚踏实地,不断增强自己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让自己的青春在奋斗中闪闪发光。

通过本次雷锋日记分享会,让雷锋精神在党员们心中闪光,也让他们明白了“想要传播雷锋精神,就要从自身做起。”党员们表示,要通过自己的实践行动将雷锋精神传承下去。(作者:水天柱;审稿:胡燕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