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徽建筑大学数理学院网站!
党团学工作
党建工作
数理学院举办“弘扬雷锋精神,将爱一‘童’进行”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 2024-03-21    浏览次数: 37

本网讯 2024年3月5日是第61个学雷锋日,也是我国第25个“青年志愿者服务日”。为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进一步激发学院学生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热情。3月17日,数理学院组织学生前往锦绣社区工作站开展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现场,学院小欧先锋宣讲团成员王京田给小朋友分享了《雷锋的故事》,鼓励小朋友们要向雷锋叔叔学习,从身边的小事做起,主动帮助别人。志愿者们精心准备了投壶、套圈、萝卜蹲等一系列趣味互动游戏,孩子们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学会了合作与分享,同时志愿者们还为社区的小朋友们提供了课后辅导服务,耐心的解答孩子们在学习中遇到的问题,引导孩子们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和自主思考的能力。

通过此次活动,师生们用实际行动践行了雷锋精神,进一步加强了威廉希尔官网与社区之间的联系,为构建和谐社会注入了新活力,大家纷纷表示,要不断以实际行动践行雷锋精神,积极参与社会公益活动,为和谐社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作者:水天柱;审稿:胡燕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