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徽建筑大学数理学院网站!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数理学院党委组织开展 2023年度党支部书记 抓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工作
发布时间: 2024-03-21    浏览次数: 10

本网讯 3月20日,数理学院党委于南区徽风楼1306会议室召开2023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工作会议。校党委教师工作部部长潘和平校党委宣传部副部长葛建化到会指导考核工作。学院党委书记胡燕青主持会议,班子成员、基层党支部书记、支部委员普通党员和群众代表参会。

会议中,学院8名党支部书记聚焦基层党建主题,依次对一年来党建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述职述职既突出了本年度党建工作中的特色和亮点,又指出了当前支部工作存在的问题更是明确了前进方向和努力目标。

学院党委书记胡燕青结合现场述职和平时掌握的情况,采取“一述一评”的方式对现场述职的8位党支部书记进行了点评,点评结合工作实际,既有对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的肯定,又有针对性地指出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提出了下一步工作努力的方向和建议。

胡燕青对2023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考核工作进行总结,同时也对各支部2024年党建工作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要强化党建引领,在作用发挥上做文章;二是要加强党建与业务的融合发展,在双融双促上下功夫;三是要凝练特色与品牌,在树立标杆上当先锋。

会后,各支部书记、委员就基层党支部工作开展交流。他们纷纷表示,新的一年,将努力拓展工作思路,找准支部党建工作的落脚点,更好的促进党建与业务的互促共融。(作者:赵妮;审稿:胡燕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