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廉希尔官网开展实验室危险化学品安全专项检查

发布时间:2020-01-13浏览次数:760

本网讯 为确保期末及寒假期间广大师生人身安全及校园和谐稳定,威廉希尔官网于近日开展了实验室危险化学品安全专项检查。18日,副校长黄显怀带领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教务处、科技处、保卫处主要负责人,重点对材化学院和环能学院实验室进行安全检查。

检查组对照问题清单进行认真检查,发现部分实验室存在危险化学品使用台账记录不详细、化学药品未按要求分类存储、废弃药品空瓶未及时清理回收等问题。检查组对存在的问题情况进行详细记录,并现场提出整改意见,要求被检查单位立即整改,不能立即整改的,制定整改方案及完成时间。

黄显怀认真听取了学院和实验室相关负责人的汇报,要求各有关单位进一步增强实验室安全意识,提高危险化学品安全监督管理能力。通过周密部署,层层落实,全面排查危险化学品安全隐患,确保师生人身财产安全和校园和谐稳定。(文:邢栋 王涛;审稿:汪力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