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廉希尔官网填报疫情防控期间进入实验室师生信息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5-13浏览次数:482

威廉希尔官网填报疫情防控期间进入实验室

师生信息的通知

 

各教学科研单位:

根据威廉希尔官网《2020年春季学期返校工作方案》要求,全力保障师生员工生命健康,确保正常的教育教学秩序,进入实验室的师生需提前报备,具体要求如下:

一、师生进入实验室条件。进入实验室的师生必须符合威廉希尔官网规定的返岗、返学条件,不具备返岗、返学条件的师生一律不得进入实验室。

二、进入实验室师生信息报备。所有符合返岗、返学条件的师生进入实验室需提前报备,填写《安徽建筑大学进入实验室师生信息登记表》(附件),请务必准确填写姓名、实验室房间场所等信息,未报备师生不得进入实验室。

三、进出实验室师生信息登记。已报备师生方可进入实验室,进入实验室前需自觉接受楼宇安保人员的体温检测,体温正常方可进入实验室。进出实验室人员必须严格执行登记制度,包括姓名、进入实验室事由、进入时间、离开时间等内容。

四、各单位实验室在疫情防控期间须严格遵守上级和威廉希尔官网的相关防疫要求,落实实验室疫情防控责任。

五、请于515号(本周五)中午12点前,经各单位主要负责人签字、盖章后的《安徽建筑大学进入实验室师生信息登记表》汇总纸质及电子版,报送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

 

附件:1. 安徽建筑大学进入实验室信息登记表(教师).doc

     2. 安徽建筑大学进入实验室信息登记表(学生).doc

 

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

                                          20205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