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廉希尔官网实验室管理人员积极参加2020年全国高校实验室安全管理网络培训班

发布时间:2020-06-28浏览次数:728

为更好推动高校实验室安全管理,由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实验室管理分会主办的“中国高校实验室安全管理2020年第一期培训班(网络)”于2020615日至19日在线上举行。

本次网络培训班由来自浙江大学、军事医学科学研究院、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及扬州大学的实验室技术安全领域的专家做了专题培训汇报,内容包括高校实验室安全规范化管理体系研究、高校实验室生物安全管理的关注点、新冠感染与生物安全反思、应急预案与演练的实践、高校实验室废液废气处理设施建设探讨等方面。

       



威廉希尔官网:各单位实验中心主任、实验室负责人以及实验室新进教师积极报名参加线上培训,并借助网络平台分享学习心得,对学习过程中的问题展开热烈讨论。通过本次培训,增强了实验室工作人员的安全意识,提升了实验室的安全管理及防控能力。(作者:王涛 邢栋;审稿:汪力君)